close

我想大家都不是很喜歡夏天吧! 一是熱死了,二是太陽很大皮膚一不注意就曬得很黑, 三是要SHOW身材, 所以都得減肥塑身。


 


 


 


 


 


 




 


這個就是今年夏天我用的臉部防曬產品----GA防曬妝前乳SPF40  PA+++。


 


它的質地是乳狀, 顔色很接近膚色, 所以只有一點點的潤色效果和帶點微微的珠光, 想當然而它的遮瑕效果不怎麽樣, 但是很適合我這種沒有化妝而又想有點好氣色的人。


 


它雖然只有30ML, 但是和LA MER 防曬乳一樣用量也很省,我從5月份用到現在還有不少,我想至少它可以撐三個月,剛好可以渡過這裡的夏天!


 


 


 


 


 


 




 


皮膚專家說用潤色防曬品一定得用卸妝產品,所以我就是用這個肌膚之鑰S系列洗面皂卸妝加洗臉一次搞定! 之所以之前買它就是因爲而合一功效超級適合我這種懶人的。  其實這個我冬天就用過它,但是感覺洗完臉很乾燥緊綳, 所以又把它收起來夏天用了。


 


夏天用它就剛剛好,泡泡質地很細膩,味道也很自然的玫瑰味,感覺很舒暢, 臉也洗得乾淨。 但是一塊皂賣100美金只能用三個月, 所以我還在考慮用完后還該不該買!


 


 


 


 


 


 


 


 




 


這個就是烤布丁說的好用的FEKKAI的梳子,我買的是Travel  Size,手工做的鬃毛梳,梳起來很舒服好用。 我之前也買過不便宜的鬃毛梳子,難用死了,梳起來好痛,又不能退掉,後來我就把它丟到垃圾筒了。 


 


 


 


 


 


 



 



 


Burberry的圍巾, 100%Cashmere, 這次看到NM有減價而且這個顔色還蠻好看的,所以趕快下手買了。 


 


 


 


 


 


 


 




 


這個是我今晚外賣的晚飯:蚵仔煎,臭豆腐和排骨飯。 這家味道還不錯,最重要的是有送到我家這個地區,所以我還是很經常在這家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