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下雪了,原本去上州Woodberry Outlet的計劃就取消了,還好NY雪下得不是很大,氣溫也高點,所以我們就改變計劃去長島Roosevelt Field Mall,剛好我有150元的Bloomingdales Gift Card,就先去這個百貨買了LA MER乳霜,櫃姐也比較Nice,送了我眼部精華乳和Lifting Serum樣本(圖一)。 我看Gift Card還有一點點沒有用完,就去MJ櫃檯買了烤布丁推薦的有SPF15的護唇膏(圖二),順便去試噴了MJ的玫瑰香水,味道真的比較純,我蠻喜歡的,已經納入我的Wish List了。櫃姐還給了我兩個Basil什麽的香水,我覺得不是很喜歡,太中性了。


 


然後都看的是小孩衣服,買的也是小孩衣服, 我實在受不了我兒子,粘著我還要我抱,其他人抱都不行,害得我今天手和腰都很酸死了。所以我總結一句話就是我要逛街的話千萬不要帶兒子去,簡直是自找苦吃!


 


圖三就是情人節老公送我的棒棒糖花了,很有創意,我非常喜歡,不會凋謝,而且也是紫色(我最愛的色彩!),中間棒棒糖還可以拆下來給兒子女兒吃,簡直是一舉兩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