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空去做FACIAL了,因爲最近老是額頭兩側長痘痘,所以想過去清一下。當然清時候很痛,在聊天過程中,說到脈衝光,我就問多少錢?小姐就說是不是除毛, 她說好多人都做腋下除毛,不痛的,她自己也做過,不痛,所以我就相信她了,(到後來才知道上當受騙了,非常痛)!


 



我做的是脈衝光除毛,反正這個光原理大家都知道的,就是讓毛囊坏死,達到讓毛髮不長或者長得非常緩慢的目的。她那裏療程就是做六次送一次,就是七次縂共是780元,小姐又說一般都會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我這人是衝動一族,馬上就答應做。小姐居然沒有幫我上麻醉葯,而且我被洗腦說不痛,所以就直接擦上GEL開始做了,並且也不需要刮毛就可以直接做,這和水水們在臺灣做很不同,想不到,苦痛就開始了,我是戴著眼罩的,但是還是可以感覺到那個光是紅色,啪啪響,然後聞到毛髮燒焦的氣味,非常痛,我都快忍受不了了,兩邊縂共加起來只有2,3分鐘吧,但是感覺過了很久,好像腋下被烙印一樣,那時候後悔死了!幫我做的小姐說第一次做會痛點,往後就沒有那麽痛了,我想她們的話實在不能相信了吧。後來我就說,下次可以抹麻藥嗎?實在太痛了,小姐說可以!


 



從這件事情中我啓發到,女人為了變漂亮,真的得受多大的疼痛,感覺像蠶變蛹然後又變蝴蝶一樣,經歷痛苦后才可以變漂亮,想想變漂亮的代價真的很大!回家后還是痛,於是我就用溫泉水冰敷一下,到了晚上才沒有那麽痛!


 


 


PS:下面的好像不搭這個,但是感覺得大快朵頤一番,事實如此,我吃了很多壽司,讓我的食欲戰勝疼痛!





這裡面總共才40元,很便宜!我也吃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