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美東最先實驗,效果非常好后再告訴我的,所以得謝謝她愛美心得的無私奉獻!


 


昨天晚上喝喜酒,我又不想化妝,所以就想到美東所講的。首先把臉洗乾淨后擦化妝水+肌膚之錀嫩白露,嫩白露量要多點,然後用導入儀導入大概2-3分鐘,這時候臉就非常透亮,但是還不夠,再敷上面膜,以我的經驗是用VALMONT面膜效果最好,但是我已經用完了,所以只好用YSL面膜頂替先了。然後去洗澡,洗完澡擦完身體乳液后, 這時候再用導入儀導入3-4分鐘,如果臉部不好推得話噴點溫泉水就可以了。 最後洗掉,然後上正常的保養程序。


 


結果就是臉不僅白了一號,而且還非常透亮,有光澤,不用化妝就可以擁有好氣色。最重要一點是非常持久,我昨天6點左右導入,到今天10點洗臉之前臉還是非常白嫩, 所以對於女孩來説,如果去約會或者有宴會之類的,用這種方法可以快速提升臉的嫩白度和光澤度。我個人是非常推薦的! 比做一般FACIAL的效果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