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生堂的紅色夢露,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它一直是資生堂的明星產品,而且從它第一次出廠到現在已經超過一百年歷史了,可想而知它多受歡迎!而且我縂覺得奇怪,好像我們亞洲人會比較注重化妝水,而且追求的都是有高機能功效的!


 


 
其實我想買它已經很久了,但是之前被肌膚之錀迷倒,而且肌膚之錀保濕露真的非常好用! 但是用保濕露一年以後,我有點厭了,所以就想到買紅色夢露試看看,而且紅色夢露比保濕露便宜一點點,好用的話長期下來還是省點錢的!


 



上次去MACYS把它買回家后,我就馬上打開用了,不得不說它的瓶身設計感覺非常棒!高貴,典雅,象徵了我們女性的特質!用完了都捨不得把瓶子丟掉的.它質地水水的,塗在臉上有股幽香,讓人心曠神怡.我也學FG水水那樣拿去溼敷過一次,效果是很不錯,臉會比較水嫩,但是我覺得太傷本了,一次濕敷我就用掉了八分之一,,所以我覺得另可多花點錢買一罐面膜一個禮拜用兩次的話還可以用很久,而且效果不僅僅只有水嫩感!因此我就把它純粹當作化妝水使用,和保濕露相比,我縂算相信了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了,紅色夢露保濕度略差點點,所以我覺得紅色夢露對於我的乾燥肌膚來説春夏用比較適合,秋冬我還得用肌膚之錀保濕露了,看來想省多點錢也是不可能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