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好,所以一大早就和女兒說好帶他們去公園玩!在美國小孩就是這樣,冬天関在家裏都怕了,趁著現在天氣晴朗而且氣溫又不是很高, 多帶他們出去走走! 女兒一聼到今天可以出去玩,就會乖乖的把早餐吃完了。可想而知他們多渴望戶外活動!


 



剛來美國時候,我實在不習慣美國的公園,因爲看過去真的不像公園,沒有花只有草,設計也不現代化!看過去感覺很荒涼! 我家就在凱西娜公園附近,所以一般都是帶小孩在那裏玩。其實也沒有什麽好玩的,小孩子就是滑滑梯和蕩秋千了,附近也有足球場,棒球場,籃球場和手球場,這裡就是地廣人稀,車比人多,所以總是感覺不到那种熱鬧。


 



很奇怪,女兒今天居然叫我去蕩秋千,這裡有分大人和BB的,看照片就知道了!所以我想與其呆呆的坐在那裏,不如去蕩秋千,畢竟今天人不多。 坐在秋千上蕩呀蕩,輕舞飛揚!給了自己一片寧靜的空間,想想自己在這裡也這麽多年了,對這裡真是熟悉又陌生。 熟悉的是在這裡該適應的也早就適應了,陌生的就是畢竟自己是20嵗來的,美國畢竟是老美的國家,文化差異,飲食習慣, 地域性還是有差異,感覺自己很不中不洋, 沒有辦法融入老美社會,但是和我那些大學同學觀點又不同!人就一直是矛盾品吧!


 


 


昨天晚上喝著ICE WINE看非誠務擾這個綜藝節目,就是找男女朋友的節目。之前是我老公愛看的,畢竟裏面最起碼有十幾位美女看, 後來我無聊也看了, 因爲我想看看到底有沒有男生會讓我覺得喜歡的,每個女生都是愛幻想愛做夢, 就像我喜歡花美男一樣,呵呵!但是看了這麽多集,都沒有我看上去會喜歡的,難道是我要求高? 這個節目有搞笑,有感人,雖然有時候覺得很假,但是我還是很Enjoy那個觀看時候的過程。


 


 




這張是上次女兒去喝喜酒時候裝斯文,裝淑女。



 



 

這是我最近愛吃的巧克力,零食方面不得不說我很哈日,都是日本產品,不過這個真的好吃,入口即化,不甜不膩,吃了就很有幸福的感覺! 我可是非常愛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